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東京北海飛行日記 - 五丈原拉麵 & Wagayado Hale

旅遊日期:2016 / 01








抵達新千歲機場之後,轉JR到札幌車站。

一路上都是雪,拖著行李箱在雪中走路的我除了智障還是智障

超級費力又很冷又喘

撐著意志力抵達HOSTEL之後

我發誓我下次再也不要這麼做XD






休息一陣之後出門晃晃
2016年造訪時,他們剛開幕沒多久
老闆非常的年輕就創業
他說他之前在澳洲還有加拿大打工度假
存了 一筆錢之後想開背包客棧
老闆是北海道當地人
所以回來家鄉創業
裡面的設計都是他自己想的
家具也是自己挑的 (有的還是自己釘的呢 )

我也是在樂天上找到這間的
當初來住的時候完全零評價XD

https://www.facebook.com/pg/wagayado.hale/posts/

這是他們的FB





我未來幾天下榻的床



後來幾天在民宿印明信片的時候
這位女生一直看我在做什麼
後來跟她聊天之後發現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她是韓國人,大學生,念的是獸醫系,因為學校放假所以自己出來走走
她的裝扮完全韓風,而且我覺得她根本不怕冷吧
穿絲襪短裙 + 跟鞋就來北海道了
果然是韓國人!

跟韓國女孩聊天,得到以下訊息:
1、她主動提起周子瑜事件她說韓國網民都覺得是政府跟JYP為了賺人民幣所以是他們對不起她。她還問我:為什麼台灣人不能拿國旗?她說一直以為台灣跟中國是兩個不同的國家。

2、台灣的偶像劇跟食物漸漸在韓國論壇(類似PTT)走紅。
3、台灣小吃評比必吃第一名為:臭豆腐。
      原因:聞起來惡臭但出乎意料能吃。

4、台灣女生看起來比較年輕。(好了我再說尾椎都要翹起來)
5、我拍的照片被裱框前來掛在民宿內,有幸來這玩可看到我拍的照片科科
然後用英文解釋了海角七號、中國與台灣愛恨情仇、台灣小吃⋯用光了我所有字彙。



 整理一番之後出門覓食
隨便搜尋了一下
決定前往走路大概要20分鐘的五丈原拉麵。






鹽味拉麵

北海道拉麵真的是鹹死我了!
我還偷偷加水稀釋
一樣超級鹹
我沒辦法吃完他...



I'm Okay




一路慢慢走回民宿
一邊跟老爸阿姨視訊報平安

漫步在大通公園
身邊滿滿都是雪

感覺真的太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