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0日 星期五

Cebu - Day 3 魚群風暴& Alona beach sunset

旅遊日期:2017 / 01

本日潛點:
Balicasag Cathedral + Diver's Heaven

今天的早餐~
 每天都覺得飯店的早餐好棒!




今天一樣是風和日麗的潛水日
還好氣象預報不準
沒有預期中的狂風暴雨
真的很感謝上帝呀~


一下海就遇到好多魚 







原諒我還是個菜鳥
看不出來是甚麼魚 QQ



Storm!!!



海龜










好多好多龜
with Dom





潛店



我一定要特別提出來說!
(對不起我忘記他的名字QQ)
我以為每個教練都有自己的印章
所以今天的導潛是這位教練
他說他沒有印章的時候我心揪了一下

因為他真的超級厲害!
今天的導潛非常完美
而且事前的準備、討論都有做足
跟昨天隨便帶完全不一樣
他會是我再訪Prana Bohol 的原因
但如果沒有他,我想我就不考慮了XD

而且我到後來回家之後才想起
不對呀
第二天去的點跟當初FB訊息說的不一樣
而且第二天也沒有包午餐 ???

感受不太好
不過人已經回台灣就算了
如果有板友之後要去這間的話
記得要看清楚+問清楚。


超級喜歡這位教練!

結束潛水之後我們又到ALONA BEACH逛逛




路過ALONA DIVER  XDDDD  下次一定來!


中餐隨便找了一間有評價的吃
我覺得很普通
雖然長得很漂亮

BEE FARM












大街上很多酒吧跟手工藝品店
我隨便找了一間刺青店裡面有話HENNA的師傅幫我畫了海龜
250P

後來回飯店休息
我們兩個實在很懶得出門
又叫了客房服務XDDD


披薩280P
義大利麵 285P
香蕉巧克力冰+煎餅 160P







真的很好吃ㄟ這間酒店XDDDD



因為隔天要七早八早看鯨鯊
 所以事先跟飯店交代我們不吃早餐
飯店幫我們把早餐改成盒裝的點心跟飲料
殊不知這三明治跟飲料在OSLOB救了我們="=

13號結束
準備14號看鯨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