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東京北海飛行日記 -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美瑛

旅遊日期:2016 / 01




我喜歡獨自旅行,因為有很多的時間都在跟自己相處;很多的時間不需要說話,只需要聽。
當然也有部分的時間與人分享及交流,我認為「人」在旅行中是最珍貴的回憶,旅人一轉身很多時候就是一輩子。
--
兩年前去馬來西亞,女性進入寺院必須把全身包緊緊,我知道那是宗教信仰使然,即便心裡明白但卻無法接受,第一次覺得生在台灣的女性自由無比,獨自出遊從來沒有政府或宗教壓制的外力,我可以帶著一本護照,只要我想(當然還要有錢啦哈哈)沒有人能夠在我不犯法的情況下限制我的行動。
沒有人應該被限制思想、行動,與自由,倘若一個國家限制你應該知道什麼及不該知道什麼,靈魂即不再自由並且黯然無光。
Thanks for the freedom!
--
對高緯度國家的居民來說,下雪是一件很普通而且有點煩的事。
對一個台灣人來說,眼前大雪紛飛再珍貴不過了,恨不得相機的記憶卡容量無上限。
(雖然滿多自拍就是了)







這天的計畫是前往美瑛。
需要在旭川車站轉車

出發之前我在背包客站上找到了一些資料
因為我不想在冰天雪地的北海道開車
但是我又很想去拍照
看到有網友推薦 KUMA san 的 photo tour
可以包車 + 帶你去想去的地方拍照
價錢也不算太貴
我就寫MAIL跟他下訂了。

KUMA 桑聯絡方式:ipadkuma@icloud.com




在美馬牛車站等KUMA桑。



寫信給Kuma 桑,他的回信上有很多種方案
我記得我選擇的是4  (還是6????) 小時的包車拍照導覽方案
KUMA桑開一台休旅車來接我,車上有電暖毯還有熱茶跟超級好聽的音樂
旅途的過程KUMA桑一直介紹景點與故事
他的英文非常好
溝通上沒有甚麼障礙


KUMA桑





KUMA桑的手繪KUMA圖 + 我們當天的行程




以下是我的攝影地圖。






























我真的很幸運。

拍完照之後,準備從美瑛回到旭川轉車回札幌時
車站廣播這班車是最後一班車了,因為已經發布暴風雪特報...


還好!!!

感謝上帝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