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6日 星期一

Hong Kong - 香港迪士尼 + 撲撲旅舍 + 蘭芳園

旅遊日期:2016 / 06


好久沒見到花花跟 JOEY
打算在考完國考丟下一切去香港見他們還有去大玩特玩

我在考完國考 part I 之後安排了:
1. 墾丁潛水上課+考試 4天
回台北上一天班
2. 飛去香港玩三天

神奇的是我們主管也這麼准假了。

搭乘航空:長榮航空  早去午回班機 (票價含稅5000元)
住宿地點:撲撲旅社   佐敦地鐵走路約5分鐘

我住的是單人房,我覺得滿不錯的,很適合台灣的文青憤青去住 (牆壁上有小驚喜唷 )
有聞香港住宿價格不便宜,的確,香港快閃三天的住宿費是我旅費的1/3。


迪士尼一個人玩好像也不錯
但是出發前我還是在批踢踢上徵了一個女生一起玩
然後COUCH SURFING上也發了邀請
後來有一個印度女生回我,他說他要去澳洲,但有12小時的轉機時間,想來迪士尼玩玩。
印度女生又拉了另外一位印尼單親媽媽和他的兒子

我們一行四個女生 + 一個小男孩 就一起玩迪士尼這樣 XD






長榮第一排

要自己爬樓梯

香港地鐵完全不難懂。
超級容易上手。


機場捷運


轉搭迪士尼線與他們會合



幾乎所有熱門設施我們都有玩到
可能因為上海迪士尼開幕了
所以香港迪士尼幾乎沒有甚麼大陸人
而且也不太需要排隊



台灣旅伴






印度旅伴

當天超級超級超級熱
我整個人大脫水快暈倒了
而且我還中暑XD





我買了這件給學姊的小孩穿



真的熱到快瘋掉



抵擋不住中暑的痛苦
我跟旅伴們提前說了再見就搭地鐵回旅店要check in




很喜歡這柱子










店內的擺設超級文青

我的單人房

行囊們







在旅社休息了一下之後
發現蘭芳園在附近
所以晚餐決定到蘭芳園嘗鮮

旅店到蘭芳園走路大概5分鐘







我忘記我點什麼了  好像是叉燒吧

鄧麗君的紀念咖啡館

漫步香港街頭


本來要去星光大道
但是後來走到腳爆炸痛跟迷路就打消念頭了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