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Cebu - Day 2 Prana Bohol Divers

Yi Hsuan

旅遊日期:2017 / 01

本日潛點:

Balicasag + Black Forest


出發前我先在 Prana Bohol Divers 的FB私訊詢問價格
潛店給我的報價是這樣:
Hello Faith
Welcome to Prana divers

If I understood everything :
We can plan Balicassag 12 th
Pamilacan Island the 13 th

2 people .
2 dives each day

Prices : 3650 php / pers for Balicassag , 2 dives

Prices : 3650 php / pers for Pamilacan , 2 dives

These prices included:
Full equipment
Pick up from your resort
Marine park fee
Lunch in Pamilacan Island .

For the resort we can book a room for you , what is your budget ?

Best regards
Dominique





因為在批踢踢看了前輩分享的 Alona Diver 覺得好像也不錯
所以又陷入了掙扎 (選擇障礙) 

想了半天想說不然來試試看其他家好了
而且在Trip advisor 上的評價是第一名

於是就跟店家講好出發的班機、日期、抵達時間以及預計潛水日之後定案

潛水當天早上八點
店家開了一台看起來就很貴的休旅車來接我們
滿準時的  (被前一天酒店的接駁車嚇到了哈哈哈 )


飯店早餐 , 名稱:菲律賓式早餐  還滿好吃的

潛店看出去的風景









Prana Bohol 潛店自己有螃蟹船
而且就在店旁邊
說是旁邊也不太貼切

應該是說在底下XD

從店裡走下樓梯要先搭小船
再從小船換成螃蟹船開到潛點。
時間大20-25 分鐘。

走下懸崖XD



之前在網路上就查過很多資料
在菲律賓潛水  潛店會幫你組裝所有裝備
女生的話還會幫忙穿蛙鞋
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看STAFF都滿自然的拎起蛙鞋就幫穿也滿幸福的

船上該有的都有
有杯子、飲料、冰水、熱茶
還有一堆零食可吃
所以哩哩叩叩的東西就別帶了~
我只帶了毛巾跟護照還有手機XD (用防水袋裝在小包包放船上)

STAFF正在檢查裝備

潛點



這天帶我們的導潛是老闆 Dom 本人
老實說我第一天滿不愉快的
雖然海裡很漂亮,但他幾乎不介紹小東西
看到海龜、大魚會稍微比一下
剩下的時間就游很前面不太管我們
我們跟他的距離大概7-8公尺吧







龜龜

海龜龜龜




上船之後我跟潛伴沉默了一下
然後他開口了..


「其實我覺得花園不輸這邊。」

XD

我也是這麼想
不過這邊就是海龜看到飽的概念啦


今天的船長

美麗的海


今天潛兩隻,集中在上午。
兩個點差不多
可能我自己太久沒潛水,還在適應中...

潛水完後我們到ALONA BEACH大街走走看看
順便去買OSLOB的鯨鯊票

ALONA BEACH外面那條路


我們在大街上尋找午餐
然後再TRIP ADVISOR上看到這間 Giuspepe Pizza




芒果汁240P 

Mango Juice



這個披薩超級好吃的呀!!!!

披薩+義大利麵+飲料2杯 = 1133 P
不便宜啊.....

PIZZA

義大利麵很普通 = =


吃飽喝足之後我們散步回大街
然後因為很想上廁所
跑去酒吧借廁所
想說只借廁所不好意思
我們又坐下來點了啤酒跟點心吃
這間在停車場旁邊而已
很熱鬧

點心+酒+茶 = 530P

新增說明文字

餅皮包著的是炸魚


---

附上今天的潛水日誌~~








希望明天可以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