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星期二

Hong Kong - 聰嫂冰品 + 潛水歷險會



第二天一早
起床跟JOEY會合
因為花花去上班,下午才能一起過來會合

先去附近買珍妮曲奇餅,買完之後回旅店放好再跟JOEY去吃早餐







JOEY帶我來到一間外觀看起來根本不會有人進來的店
因為很暗很詭異

沒想到居然這麼好吃!






星座冰室


每樣都想吃吃看

番茄牛肉麵

番茄撈蛋麵

番茄的味道清爽不膩
酸酸的好好吃!

JOEY

星座冰室的外面
吃完早餐後我們移動到銅鑼灣去
因為要買我的潛水用品

出發香港剛好是考完潛水證照的後兩天
教練說香港因為免稅所以潛水用具特別便宜

所以我打算在香港把蛙鞋、面鏡、呼吸管、防寒衣買起來放。




JOEY跟花花有個非常熱愛台灣的同學 叫做MIMI
阿MI 對台灣超級熟
連婚紗都在台灣拍!

天氣真的好熱



JOEY說這個是收驚打小人用的
詳見:香港打小人

廣東話,意即「打你個死人頭,打到你無法呼吸!打你的小人腳,打到你轉身就得逃。」

因為真的太熱了,與阿MI會合之後我們到聰嫂吃冰。










哈密瓜


芒果



他說這是紙巾界的LV

LV真的超好用XD




搭乘叮叮車






叮叮車看出去的樣子








在大廈裡面的瑞記奶茶咖啡
我真心推薦!不是開玩笑的!
西多士好吃到我要哭出來!



然後我們又開始覓食






瑞記

奶茶

我點了好立克  喝起來的味道很難形容

爆炸好吃的西多士!!!








與花花見面後我們到蘭桂坊走走
真的很開心呀
到哪裡都有人熱情照顧!

出發香港前問了他們有沒有需要幫忙帶什麼東西過去
花花跟JOEY說他們想要拜託我買熊寶貝香氛袋過去
聽說在香港很火紅但是很貴

沒問題
我跑了三間超市買了整個箱子的各種口味熊寶貝XD
分送給他們三位


晚餐他們帶我去吃港式燒臘
我一直以為茶是拿來喝的
正當我喝的開心之時
他們自在地把湯匙筷子扔進茶杯裡
我差點把茶吐出來
緊張的問他們:原來這是拿來洗筷子的!?

他們安撫我說,只是習慣而已,茶可以喝的XD


雖然後面那位小姐也是把湯匙放進茶杯裡面...






重口味但好好吃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隨便找了一間酒吧喝酒聊天
聊感情、聊未來跟工作
沒想到當時的旅伴會變成互相聯繫的好朋友
真的很感恩。



很高興認識你們!

---

分享我的戰利品:

我是在潛水歷險會買的
也是凱莉教練推薦。



本來想說不要買電腦表的
但是!
人生就是有那個霸特!

當時電腦表的價格台幣4000
但台灣賣7-8000
於是我放棄防寒衣,買了。






我的四線金剛 and TUSA面鏡

第三天,悠閒的check out之後前往機場
香港的機場捷運跟是先報到真的非常貼心啊
希望台灣也能讓來台的旅客覺得貼心!








潛水歷險會的袋子  超有趣



I will miss you!

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