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Osaka & Kyoto - 花之繪姿和服體驗 + 古老的京都市

旅遊日期:2014/10





應該滿多女生都很期待穿和服逛京都這件事吧。
做功課的時候,查到的資料有:
1. 染匠
2. 夢館
3. 岡本
4. 花之繪姿

因為我比較喜歡樸素不華麗的風格,加上批踢踢有一篇花之繪姿的推薦文
請日本朋友幫忙打電話過去預約,我們就這麼定案了。




不過後來陸續在批踢踢上看到許多負評,而我之後對和服體驗沒有太大的嚮往(可能想說就穿過了~~)
就再也沒回去看過花之繪姿的婆婆了。

不過,當時體驗的時候我們是很開心的
帶了一點鳳梨酥給婆婆當伴手禮,雙方都還滿愉快的。





男生的和服

女生的和服







因為這天的天氣並不好
所以婆婆給我們一人一把雨傘
還有和服的罩衫
包包也是店內附的,可以放卡片、小錢包



路邊遇到貓咪







髮型的部分,婆婆一直覺得頭上就是要一堆東西才漂亮
所以場面就變成他一直加髮飾、我一直阻止他這樣XD

後來定案是長這樣。
因為我有自然捲,所以劉海整個很討人厭難搞定亂翹
和服本身的質感還不錯
但髮型不太滿意,後來想說就算了啦~

路上看到許多女生的髮型編髮超美,不知道是哪間出來的~

走了一整天,和服都亂了XD  但也是因為本人動作太粗魯啦

與婆婆合照




別人在辦婚禮




請路邊的司機跟我合照XD



白無垢~


看到人家辦婚禮滿嗨的

千萬不能上前打擾人家唷!!!




中餐隨便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吃飯


超級喜歡這張照片

人力車的小帥哥,雖然收費不便宜,但是服務真的超級周到
換回便服啦~準備閃人


京都車站的樓上有個非常有名的拉麵小路,我們晚餐打算就在那邊解決,吃完就搭車回大阪。





吃完拉麵拖著行李去搭車,搭JR的路上看到站內有賣便當
因為顏色看起來太棒了
吃飽的兩人又失心瘋買了一個來試試看
只能說日本的電視節目太成功
搭JR就一定要配個便當這樣。

不過吃下去第一口才驚覺
對喔!日本的車站便當是冷的....










回到大阪市區,住宿在一間鬧鬼的飯店
因為太害怕了我整個忘記那間飯店的名字
我絕對不是故意不說..
連訂房紀錄都不見了QQ

總之有驚無險地回到台灣了。
第四天搭乘早班的樂桃回家去。





離開前到機場內的店家吃早餐。
隨便找了蕎麥麵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