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5日 星期日

東京北海飛行日記 - 早安!築地市場

旅遊日期:2016 / 01







早安東京!








今天要前往北海道,所以一早就拉著我的大行李準備出發
築地市場裡面,公廁的地方有很多置物櫃可以使用
我的29吋行李箱也能放,所以拖行李的旅客不用擔心
千萬別想在市場裡面拖行李啊~太麻煩而且會造成別人困擾。






100元的玉子



隨便找了一間店坐下來吃飯



早餐來築地市場感受朝氣吧!
爺爺問:「妳是台灣人嗎?單身的女性獨自旅行,我猜妳是台灣人。」
我:「是,我是台灣人です。」
爺爺再問:「那妳是不是鄉下人呢?」
我(心頭一驚):「嗯⋯長得像還是個性像呢?」
爺爺好厲害啊!長得也可愛,應該是閱人無數的概念~
歹丸南吧萬!!




結束築地市場亂晃行程之後
搭上地鐵前往機場。









成田機場滿好玩耍的
等待飛機的時間我跑來展望台拍照&自拍



肚子又餓了XD  隨便買了LAWSON麵包吃



我搭的是樂桃不是ANA ~~

北海道我來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