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9日 星期四

3天2夜的Malaysia - Day 2+3 地理課本上的馬六甲

旅遊日期:2013 / 07


拖稿拖3年,終於打算好好的把旅遊日記整理一番。


把時間倒轉回到2013年的七月吧。



經過一晚的休息之後,第二天我們前往馬六甲。




好像是紡織博物館

路上經過的博物館
還是什麼市政廳?我真的忘了


七月走在吉隆坡的大街,有點悶熱,跟快下雨下不下來的台北市有的拼。
與旅伴走沒多久就覺得全身黏黏的,此時經過了一個博物館,裡面有冷氣,
二話不說馬上躲進去吹涼涼。


吉隆坡必拍
博物館內景色
博物館內景色




吉隆坡的模型







很有特色的人力車
磚紅色的牆,透著馬六甲古色古香的文化
逼迫這位太太跟我ㄧ起拍假時尚照片




新增說明文字

自以為時尚的照片


路邊小販賣的飲料.清涼解渴
榴槤泡芙,聽說一口吃才會爽快
這個嘛....我覺得人生吃過一次就夠了

由於時間真的不太夠,為了趕上回程的巴士,機場街的飯沒機會品嚐,只得匆匆去趕車,


聽說是八寶冰
隨便找了間店坐下來吃冰

新增說明文字
要跟馬六甲說掰掰了

回到吉隆坡市區後,我們去逛了夜市,畫了Henna

路上經過的清真寺









回到了HOSTEL, 看到路邊有隻貓,覺得這景象太有趣,於是隨手拍了下來,回到台灣之後莫名的喜歡這張照片...
即便是三年後的現在,看到照片之後好像回到那個晚上..。




與HOSTEL內的外國友人合影


中國男孩與我們分享自己做的布染

三天兩夜過的真的很快,下大夜不睡覺衝馬來西亞這件事情在三年後的我看來有點白痴
雖然過程很辛苦,但是回想起來滿有趣的。

謝謝我的旅伴老蔡陪著我瘋。


回程穿著馬來西亞購入的好穿拖鞋
亞航飛機餐
還滿好吃的亞航飛機餐



Good bye Malaysia!
後記:

Photo : All by I-phone 4S

來回機票:亞航;購入金額:來回7000台幣不含行李託運含稅金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去馬來西亞,我想應該不會選擇廉價航空
而會選擇搭乘國籍航空或傳統航空公司
因為超過4小時以上的航程說真的位置太小對膝蓋不太好
尤其我們搭的是紅眼班機,無法好好休息
旅遊有時候精打細算過頭反而會失去樂趣

(寫于3年後的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