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3天2夜的Malaysia - Before the travel

旅遊日期:2013 / 07


說真的,能接受我這種瘋瘋癲癲說走就走旅行的人不多。

我恰恰好遇到了三個。

這三個人是我的高醫同事。

我很常丟出一句:想去看花。

然後火速訂好車票。

路線?民宿?

車上再說。





我並非不喜歡規畫的人
相反地,如果我要去一個從未去過的地方
我一定會上網做功課。

從機票開始,然後是住宿。
基本上這兩個搞定接下來的行程會比較有頭緒。

機票大部分是從廉價航空找起。

1. 亞洲航空(吉隆坡)

2. 捷星航空(新加坡)

3. 樂桃航空(大阪)

4. 老虎航空(忘了)

5. 宿霧航空(菲律賓)

6. 酷航(新加坡+東京)


最常用的機票搜尋工具不外乎是:

1. Skyscanner
(個人覺得手機版的比電腦版的簡單易懂又好操作。)

2. 背包客棧機票比價

3. 101vision


最常用的訂房系統:

1. AGODA


最常用的拿做功課的網站:

1. 批踢踢自助版

2. 背包客棧各大討論區

3. GOOGLE (XD)



只要背包過一次就會上癮
雖然我從沒跟過旅行團出遊

但是從大學時遊台灣的經驗累積到現在

我覺得我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走
不喜歡乖乖聽話聽別人的安排走行程

我想自己找自己想去的景點
而不是一直在Shopping.


雖然不喜歡被時間追著走


但是我卻在七月的時候排了瘋狂的吉隆坡+馬六甲3天2夜遊。

我想我真的瘋了。


其實本來是四天
但是排好假之後發現第一天假要去參加很重要的學姐的婚禮

所以只好硬生生砍成3天。


感謝我的旅伴老蔡

第一次出國的好夥伴
完全的信任我,也很配合跟照顧我的good partner!!




這3天2夜實在有夠累

因為我下大夜就直奔台北,超過30小時沒睡
到了Twins tower 已經快站不穩了

逼近爆肝邊緣(maybe已經爆了?)


總之,很充實、很好玩!

下次要早點搶票,這次還真是買貴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