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3天2夜的Malaysia - Day 1 搭乘亞洲航空初體驗

旅遊日期:2013 / 07


路線:

下大夜--->高雄火車站--->阿囉哈客運--->台北車站--->忠孝敦化吃喜酒--->台北車站--->高鐵桃園站--->統聯客運到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吉隆坡。




台灣的亞航搭乘地點在第二航廈3樓,走到底之後就有很多大紅色的旗子招搖的向我們揮手。



搭高鐵前往機場中。
早鳥票100元。



正在統聯上,位子不多,整段路上旅客們的行李箱東奔西跑,好不熱鬧。

該慶幸我們倆都背著背包嗎....


興奮!!!!

第一次來桃園機場的兩個人。


拿著事先準備好的亞航登機證要換正式的登機證。
台灣往吉隆坡的有換成比較傳統的登機證
吉隆坡飛回台灣的就沒有了
完全A4紙搞定。


長榮航空的賣點之一,Hello Kitty.



從台灣往吉隆坡還有空橋可走,抵達吉隆坡後就得自己步行下機囉

超酷的。





拍照的動作要快點
因為地勤人員會叫你快點離開

抵達時間為吉隆坡04:55



-----

其實亞航的訂票系統不難

只是遊戲規則要看清楚

1. 不能退票

2. 改時間要加錢

3. 加餐點、選座位、加掛行李都要加錢



我們這次只有加掛一件15公斤行李
而且是掛在回程

去程時我的背包4.5公斤
回程時6.5公斤

安全過關,再加上我們倆沒買什麼特別的東西

所以並沒有使用到多買的15公斤

我們的飛機餐沒有線上訂(誰知道我們會在吉隆坡餓成那樣............)

後來回程時有直接跟空姐買

還不錯吃啊


選座位的部分

其實如果只有一個人根本可以不用加錢選位子

因為老蔡第一次出國

我想還是不要分開坐比較好

所以加了錢選了位子

比較奇怪的是

我有在亞航的訂票系統加買"sky bus"的票

錢也扣了但卻沒有收到確認信

事後看信用卡帳單也只有總金額

於是到了KL sentral只好另外再買兩張票

是沒有很貴啦 120/人

但就覺得莫名其妙

問了KLCC的地勤人員

他們也搞不清楚....還好票沒有很貴。



亞航的位置很小,畢竟是廉價航空,能塞多少人就塞多少人

還好我們兩個腿都不長,看看隔壁幾個高頭大馬的歪果人,真是難為他們了....


我們出發前還特地買了頸靠(充氣式的)

我暗按下了決心,下次出國再搭廉價航空的話

我一定要去買枕頭式的、軟的那種頸靠

4.5小時的飛行中我只覺得我脖子要斷了要斷了要斷了要斷了啊啊啊啊啊啊


充氣式的一點都不好用T^T


雖然很蓬鬆但是能讓旅行舒服一點.....


空姐的部分


大部分的空姐都好正

亞航的制服是大紅色的

窄裙+合身西外+絲襪+高跟鞋

而且他們不用盤頭髮

好幾個都大波浪+紅唇

超正的啊!!!!!!(我好像色老頭)


我都一直偷看人家的屁股..........(艸)


我這次定的機票total 一個人8000

算貴了

因為我們很臨時決定要去馬來西亞背包一下


下次如果有超便宜的票

可以考慮搭一下亞航

如果要飛很久的那種

為了我的脖子著想我可能會想搭普通一點的航空公司.......(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