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曼谷背包客 - Day 4 Back to Taiwan

旅遊日期:2013 / 01


一早抵達了華藍蓬火車站,準備前往搭機場快線到國際機場。






可能因為太捨不得也太眷戀了,所以一直拍個不停
說到拍照,我的單眼只有第一天拿出來拍
被搶劫之後就再也不想拿出來招搖了。

所以之後的照片全由I phone搞定。



接駁車。



聽說曼谷的機場快線是蓋給外國人搭的
希望台灣的機場快線也能趕快蓋好
不然從桃園機場到高鐵有一大段距離
雖然統聯接駁車很便宜

但是還是覺得有捷運方便很多。


我的總行囊。




其實寫這篇文章是八月,旅遊日期是一月,而我在七月時搭了亞洲航空去了趟吉隆坡

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這兩個國家的首都機場快線都蓋的超漂亮又舒適.....





到了機場,隨便找一家店吃飯,好貴喔.................
可是就很捨不得離開泰國美食啊...................






出關時檢查的滿嚴格的
相較從高雄離開台灣

安檢之鬆啊...............

聽說以色列檢查的更嚴格還會盤問

我相信我一定會踏上那片土地
然後再來寫感想。


回程一樣搭國泰航空轉港龍回高雄。
香港轉機。

在香港轉機時逛了一下迪士尼商品店
想說挑個禮物給家裡表弟

結果每樣都貴到爆炸

後來在某間專賣日本甜點的店買了白色戀人

白癡如我,我忘記把我是花港幣,結果餅乾花了我1000元。

大白癡。

(雖然真的很好吃T^T)


回台灣的當天有寒流,老實說我穿這樣真的冷斃了。


一直到八月的現在,過了半年多的現在
我還是想念泰國的一切

不管好的還是壞的

我都想念。

有人說,旅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

很可能這輩子再也見不到當下想捕捉的那個場景

這也是背包旅行的樂趣之一

我覺得每一次的旅行都是為了回家。


而奇妙的是,回國後我也真的搬回老爸家

開始學著經營很陌生的父女關係。


我不知道是不是旅行帶來的價值或改變

但是...


回家還不錯。


還不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