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 星期三

曼谷背包客 - day 2 唐人街

旅遊日期:2013 / 01



跟著hostel認識的朋友們搭計程車到了唐人街

我喜歡這種不在計畫內的事。




說是唐人街
但會說中文的人其實不多
記得經過一間乾貨店,他冒出標準的中文時我們三人嚇了一大跳
結果他說:這裡是唐人街呢

我們才驚覺,對耶我們在唐人街...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踏進的國家
也是第一個唐人街

我不知道是不是全世界的唐人街都長這樣
但是這裡好像50~60年代的台灣
給我的感覺好像在過年
因為好多乾貨、大紅燈籠、春聯

當然,還有全世界華人都知道的:鄧麗君 女士。



這碗米粉湯超好吃的。


吃完米粉湯後看到路邊攤大排長龍
我們三個女生拉著英國男孩去吃飯
我想他一定覺得,這幾個亞洲女孩也太能吃了吧...


於是,我們三個女生一人一盤飯,入境隨俗,坐在路邊就開吃了







                                                                    後來我發現在泰國搭計程車有個小訣竅

                                                              就是幫司機拍一張拍立得然後送給他,他會開心到爆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