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 星期三

曼谷背包客 - 行前準備(1)

旅遊日期:2013 / 01



我一直是個喜歡玩樂的人。

我想沒有人不喜歡玩樂,只是型態不一。

有的人的旅行充滿了深度,信手拈來一串優柔的文字,如絲如蜜,字字溫潤。
有的人的旅行充滿了情感,直接、熱情,用照片直白的將旅行中的人事物攤開來。




不管是哪種型態,旅行可以改變很多事情及想法。

我喜歡背包客的旅行方式勝過於旅行社的套裝行程。
即使迷路了、語言不通,很多事情都必須自力更生,我仍然喜愛當個背包客。

2012年是充滿轉折的一年。
我以為我會結婚生子
我以為我會念研究所
我以為我再也不會跟所謂的家人有連繫
我以為能夠長久的友情

2012年有了不一樣的轉折。
而這些轉折成就了我以為很困難的事情

背著背包出國去。


以前就喜歡背著背包跟相機在台灣到處晃
出國對一個負債累累的人來說很奢侈。

是什麼讓我不顧一切的想逃出台灣呢?

或許是那些生命裡的「轉折」

讓我用四天的逃亡,去完整那些散落在不知處的靈魂。


行前準備,最需要準備的其實是自己的心。


1/14~1/18

短暫的曼谷之旅。
一點都不後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