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Bangkok - 疫情後首飛:泰國 / 星宇航空初體驗

2020-2023

從世界被按下暫停鍵

三年多過去了,航空與旅遊業再度回到疫情前的蓬勃

Life goes on, keeping moving on.


疫情後的首飛是跟我的李老闆(一輩子的旅伴、潛伴、打怪的夥伴)

因為老闆不想自己去泰國出差

出差日正好會碰到老闆生日

於是事情就發展成去出差&過生日之旅。


--

旅遊區間:2023/05/21~05/27

搭乘航空:星宇航空

旅遊地點:泰國-曼谷

機型:A330-900 / 經濟艙

去程是全滿的狀態。

--


一直以來都對星宇航空充滿好奇

從疫情期間就一直在超商看到聯名商品

還有YouTuber 開箱中央廚房的影片

實在太好奇了!


我是覺得啦,喜歡或不喜歡完全就是個人經驗

很主觀,也很直觀。

個人喜好問題沒有誰對誰錯

撇除很明顯的疏失之外,我覺得開箱文就是個人感受度的問題

你的生活經驗跟成長背景深深影響著你的選擇與喜好。


我跟老闆一致認為,星宇沒有可以挑惕的地方

我們對於第一次搭乘星宇的經驗非常好

從服務、搭機過程、機上餐點、設備、機上影音設備

通通都打在我們的審美上

現在K董開的航線還不算非常多

但如果未來有機會(價格也合理的話)

星宇會是我們搭機的第一選擇。


網路上已經有很多專業開箱文

我這裡就是個人感想跟做紀錄而已。



by the way

終於把防彈的周邊拿出來用了

疫情期間的會員禮竟然是旅行用組

包括旅行箱、吊牌、護照套

太逼人了~

這次出國把一個小小登機箱拿出來用

裝筆電跟行動電源都很方便。 



--


出發前一定要曬的護照跟機票。




因為之前搭機的時候很羨慕別人都可以優先送餐
所以這次早早就先在星宇官網預訂機上餐
我點奶油雞肉飯
老闆則是吃胡同燒肉飯
我的奶油雞肉飯好好吃



老闆的胡同燒肉飯
我覺得很好吃來著



星宇很厲害的特調
菜單上寫是跟台南的bar TCRC 合作
肯定是要來一杯的
空服員推飲料車來時可以跟他們說想要星宇特調
會在餐後統一出酒


重點是!!!
餐後居然有台南的綣尾家冰淇淋!!!(尖叫)

今天拿到的是鐵觀音口味
超好吃啊啊啊!!(尖叫)


---




這杯喝完我就睡倒在飛機上了







星宇的機上影音我真的太滿意了
畫質超好
電影也很新
去程我看了獨行俠
(雖然沒看完就因為調酒睡翻天)

回程則是挑了媽的多重宇宙觀賞
影音跟耳機都很滿意
如果有自己的藍牙耳機也可以連線使用
機上有免費的wifi
我沒有重要的事所以就沒用了
老闆有連上line 處理公事。


之前就先在YouTube上看過飛安影片
星宇的飛安影片跟 Pixar工作室的風格滿像的
引人入勝
很有創意也很好笑。


可惜回程時的餐點差強人意
(我的味蕾覺得:難吃)

沒有星宇特調
也不能先線上選餐
更沒有綣尾家

機上餐難吃到我不想拍照XD
所以沒照片


不過因為也在泰國吃香喝辣一星期了
機上餐難吃也就罷了。



以下是一些在飛機上錄的小影片













很能體會K董不願意劣幣逐良幣的心情
希望市場是良性的競爭
消費者可以在良性競爭下得到更好的搭機品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