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Amazing India - 金色的城市與沙漠 > Jaisalmer

旅遊日期:2013/ 11



前往齋沙漠爾的路程我們搭巴士。
印度實在是太大了,不管什麼交通工具都要搭好久,有旅伴的好處就是一路上舟車勞頓但是還是有個人能說說笑笑喇低賽。

旅伴跟我說晚上住在城堡裡,我以為他開玩笑的,結果一跟HOST碰頭之後還真的住在古老的城堡裡面。

我說人懶就是糟,2013年的事情我拖到2017寫回憶錄,好多事情都想不起來了。

話說HOST不是城堡的主人,他們倆位是城堡的員工,應該說是城堡裡面的餐廳的廚師,總之我跟旅伴睡的是他們兩位的房間,他們把房間讓給我們後睡外面的桌椅。

因為又累又餓,他們招待我們食物與啤酒,一頓飯下來交換了不少心得,聽兩位廚師說以後的目標想要到處旅行看看世界,所以他們在這裡工作、存錢。




開火ing


學做印度菜

印度炒飯



兩位廚師的房間,放滿了我跟旅伴的東西。
吃飽喝足後,廚師們提議到城堡附近走走,於是我們一行人到了這個我真的忘記叫什麼名字的城堡  (好像叫 Golden Fort ??? )












在這個牛的命比人的命值錢的國家,只有我們閃他的份沒有他讓路的道理

廚師一號




印度是個充滿顏色、香氣還有尿騷味的奇妙國家

在亂吃路邊沙子的小朋友


逛完一圈之後,我們回到城堡準備拿行李要離開,前往賣 Camel Safari tour的店。
殊不知,前一晚的搏感情飲酒作樂報應來了。

廚師一號跟二號拿出一筆帳單,要我跟旅伴把帳結清了。

(WHAT?!!!?!?!?)

不是吧,前一天完全沒提到錢的部分,我們兩個傻逼還以為是招待的,因為沙發衝浪基本上沒有金錢上的交易,大家就是以搏感情跟認識各國朋友為出發點,但我們失算了,昨晚的飯錢酒錢不是人家請的,算了一算大概吃了一千多塊盧比。(一盤炒飯兩瓶啤酒一千塊盧比我也是醉了.......................)

好吧,人家要存旅費離開廚房環遊世界,就當作贊助你的吧。

我們兩個笑著邊罵髒話邊付錢然後火速離開詭異的城堡。
還好今晚睡沙漠(?)

---


騎駱駝滿好玩的,大腿內側超級酸,下駱駝時覺得自己腿的姿勢實在很醜。
我們兩個人各一隻駱駝,跟一位嚮導這樣。
駱駝身上揹了我們兩天一夜的水、食物、軟墊、鍋碗瓢盆....等等。

騎到一半,響導開始唱歌,異國的歌聲配上荒蕪的沙漠,實在很有感覺。
只是後來他要求跟我共乘一匹駱駝的時候我的感覺變成憤怒的感覺= =

這些印度男人真的是有油就卡有豆腐就拼命吃。

當然,我說了 of course not.




駱駝的口水霹靂無敵臭


他說他的英文都是自學的,講得超級好!

正在準備我們的晚餐 ,從升火開始。

當然,無時無刻都要有一杯Chai



不知道多久沒洗的被子
晚上的沙漠溫差很大,非常冷,即便茅草屋裡的被子真的不是很乾淨,我們還是拼命把自己包緊緊,鼻子裡很多沙、外套裡臉上更多細細的沙,不是像海邊那樣黏膩的感覺,涼涼的細細的吹拂在身邊。

沙漠裡有一種很像蟑螂的昆蟲,本來打赤腳的我後來因為太害怕還是穿了回去。
在沙漠打滾的感覺很好玩,如果沒有蟲的話更好。






旅伴說他看過更雄偉壯觀的沙漠,這個沙漠她覺得還好
但對我來說是我看過最大的沙漠了,我覺得很興奮,那種細沙的感覺很是懷念。

不過這段沙漠之旅我印象最深刻的倒不是這些
而是我月經來,兩天沒洗澡沒換衛生棉。

我在沙漠裡,身上手機沒電、只帶了枕頭、口罩、外套。
白癡如我忘記帶衛生紙跟濕紙巾,更別提衛生棉...

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的是太噁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