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10日 星期六

Tohoku - 疫情前最後一趟旅遊 仙台 秋保溫泉:岩沼屋

任誰都沒想到
習以為常的搭飛機出國
在2020年之後天翻地覆

曾經以為的日常變成了無常

-----------------------------------------

旅遊日期:2019年11月

旅遊天數:4天 


這次的旅遊我完全沒有規劃

通通交給曾在日本留學的小雨處理

小雨人美 心善 日文好

這是我第一次跟她出國

很怕自己成為拖油瓶

造成他的困擾...


我們搭樂桃航空到仙台

第一天的落腳處是秋保溫泉的岩沼屋

岩沼屋網站: https://iwanumaya.ooedoonsen.jp

一泊二食(早餐、晚餐)

我第一次到日本東北

在所有曾去過的日本城鎮裡

我最喜歡的是美瑛

接著就是仙台了

可能是因為人相對東京、大阪來說少很多

也可能是我們造訪的這間溫泉飯店太棒

完全就是我小時候看漫畫時很嚮往的那種溫泉飯店

榻榻米、露天溫泉、和食

露天溫泉沒辦法拍照

可以看官網參考

那天天氣很冷

泡在露天石子做的溫泉裡我只覺得幸福100分

一方面在心裡讚嘆溫泉

另一方面讚嘆小雨訂了一家這麼完美的住宿

真的

太感謝了!!!



等車的小雨


在飯店大廳寫資料的小雨


岩沼屋的晚餐




過了幾年後再來寫遊記,根本想不起來當時這個是什麼味道




洗完澡穿飯店的衣服,覺得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